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金百泽:EMS业务仍存在较大的增长空间

2021-07-2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7月28日讯 金百泽(30104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金百泽营销副总经理乔元介绍,EMS产业属于PCB产业的下游,但是整体产值数是PCB的数倍。公司的EMS业务需要从PCB业务引入并转化:客户从PCB订单开始,逐步接触公司的EMS服务并被其技术服务性和便利性所吸引,进而下达包括电子设计、PCB和电子制造的一站式订单。2019年公司一站式订单的转化率在25%左右,EMS业务仍存在较大的增长空间。EMS业务是公司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重要构成,是专业、便捷地服务客户产品研发的重要保证,2019年公司放弃部分PCB批量板订单业务,将销售重心和服务重心回归到PCB样板制造和与之配套的元器件齐套和电子装联业务,挖掘客户研发需求,增强EMS服务能力,突出金百泽一站式平台的服务效果。

金百泽专注电子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领域,聚焦电子互联技术,致力成为特色的电子设计和制造的集成服务商,主营印制电路板(PCB)、电子制造服务(EMS)和电子设计服务务。(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56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