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金融科技多重发展挑战仍然有待进一步破解

2021-07-2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 廖蒙)7月28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关村(000931,股吧)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 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主办的2021中关村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暨2021“光大杯”第五届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在北京举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出席并发表致辞。

陆书春表示,我国金融科技统筹推进守正创新的理念不断增强,但新的挑战也在不断出现。具体来看:一是金融科技发展规划扎实推进;二是金融科技监管创新不断完善;三是金融和科技协调发展的格局正在形成;四是金融科技产业生态持续繁荣;五是金融科技研究与人才支撑进一步夯实;六是多重发展挑战仍然有待进一步破解。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