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龙微纳(688357.SH)以1027.62万元竞得河南省偃师市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建龙微纳(688357.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河南省偃师市产业集聚区军民路南、聚贤路东地块使用权(YSTD-2021-21)的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1027.62万元竞得上述地块38,063平方米(最终面积以土地登记证面积为准)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后续将按照规定与偃师市政府有关部门签署《成交确认书》等事宜。

据悉,此次计划新购置土地拟用于建设“吸附材料产业园改扩建项目”,拟主要进行环境保护与能源化工领域相关的分子筛吸附剂与分子筛催化剂材料的生产。

公告称,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公司从分子筛吸附剂领域向分子筛催化剂领域延伸,有利于公司分子筛吸附剂和催化剂材料的研发产业化、技术服务业务,致力于成为无机非金属多孔材料分子筛吸附剂、催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