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热播剧《不说再见》正式收官,DR钻戒见证刘远文求婚欧可欣

2021-07-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7月27日,由郑晓龙监制、殷飞执导,当红小生任嘉伦、实力花旦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缉毒剧《不说再见》正式迎来大结局。这部汇聚超强制作班底和卡司阵容的都市大剧开播即热,凭借持续高能的剧情与反转迎来一波又一波高潮,男女主之前的感情纠葛更是引发全网热议,纷纷猜测男女主的双重身份。

热播剧《不说再见》正式收官,DR钻戒见证刘远文求婚欧可欣

任嘉伦本次在剧中肩负双重身份,他既是深沉内敛的卧底警察刘远文,也是毒贩集团头目的兄弟穆青。剧情开始,刘远文为荣钰购买了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但没想到未婚妻兼同事的荣钰就在一次任务中遗憾殉职。之后的任务中,刘远文多次回忆起他们二人共同前往DR签订真爱协议的过往,他独自看着DR小白盒思念爱人的剧情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成为大家追剧时的意难平。

热播剧《不说再见》正式收官,DR钻戒见证刘远文求婚欧可欣

随着剧情推进,欧可欣身份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原来,欧可欣(张钧甯饰)正是刘远文(任嘉伦饰)当年被认为因公殉职的未婚妻荣钰,二人在一次任务中终于相认,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没想到大结局更是直接“封神”,卧底警察最终完成了任务,刘远文也将曾经以为爱人已离世而尘封的DR钻戒取出,向爱人再次求婚。无论是荣钰还是欧可欣身份,都是刘远文一生的唯一真爱。这段感人的剧情在任嘉伦的精准演绎下,让大批观众直呼感动,并表示自己也想要被另一半拿着DR求婚。无论荧幕前后,这段求婚剧情引发网友的火热讨论,也成为了《不说再见》的亮点之一。

热播剧《不说再见》正式收官,DR钻戒见证刘远文求婚欧可欣

其实让观众为之动容的,不仅是刘远文对未婚妻的深情,还有足够承载起这份深情的DR钻戒。因为每一枚DR求婚钻戒都蕴含着“一生唯一真爱” 的品牌理念,在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严苛规则下,爱情显得更加珍稀难得。也正是这份背后的含义,一枚DR求婚钻戒贯穿剧情始终,不止升华了男女主角的情感,也令人感受到他们爱情里的坚定和浪漫。

很多网友纷纷感慨,DR钻戒一生只送一人,这实在太“贵”了!贵在那份唯一的名额,贵在一生唯一的承诺。因为购买一枚DR钻戒需要绝对的勇气与决心,对双方的感情也是极大的考验。纵使DR是女生都梦想的品牌,在购买时仍然需要足够慎重、坚定。由此可见,购买DR的人一定非常爱TA的另一半吧!

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作为一家传递真爱的浪漫品牌,肩负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DR求婚钻戒在全球范围内制定“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严苛规则,并时刻坚守、引领“一生唯一真爱”的理念,是一代年轻人心中的真爱象征。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DR钻戒引领的真爱文化,面对感情绝不将就。DR钻戒也始终不忘初心,将与DR族一起将这份初心继续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