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防务新闻:美国海军巡洋舰要钱新花样 退役旧舰拨款造新船

2021-07-2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28日讯 老马 国会众议院一个立法小组正在同意让海军退役其老化的巡洋舰,并将资金重新投资于新舰艇的建造,尽管其参议院同行采取了相反的方法,并且发起了一场辩论,导致数十亿美元的支出计划处于危险之中。

防务新闻:美国海军巡洋舰要钱新花样 退役旧舰拨款造新船

美国海军曾希望按照之前的时间表退役一些巡洋舰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海权和投射部队小组委员会周二宣布,其在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中的措辞不会禁止海军退役其任何巡洋舰。

海军曾想按照以前的时间表退役其中一些,并提前退役其他人,因为他们的现代化工作变得越来越昂贵和耗时,并且因为老化的平台没有为海上服务提供足够的可靠性或战斗可信度现代战斗。

该服务总共要求在 2022 财年退役 7 艘巡洋舰。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尚未公布其完整的 NDAA 语言,但在摘要中表示,其法案“禁止海军舰艇提前退役,除非海军部长向国会做出某些证明。”目前尚不清楚该措施是否仅适用于海军希望在现代化工作完成之前退役的两艘巡洋舰,或者是否适用于砧板上的所有七艘巡洋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