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强生公司遭黑人妇女组织起诉 推销爽身粉导致卵巢癌

2021-07-2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28日讯 老马 一个全国性的黑人妇女组织正在起诉强生公司,声称该公司几十年来一直向黑人妇女推销其婴儿爽身粉,尽管公司知道它含有可能导致卵巢癌的成分。

CBS:强生公司遭黑人妇女组织起诉 推销爽身粉导致卵巢癌

诉讼现场直播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全国黑人妇女委员会 (NCNW)周二在新泽西州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该组织在诉讼中声称,其几名成员多年来一直使用强生婴儿爽身粉,现在患有卵巢癌。

诉状称:“内部文件表明,强生将这些广告定位于黑人女性,因为他们知道黑人女性更有可能使用粉末产品并定期使用它们。”“然而,这些滑石粉产品并不安全。”

NCNW 诉讼发生在密苏里州法院命令强生公司在类似案件中向女性支付 47 亿美元的赔偿金大约三年后。该和解金额后来减少到 21 亿美元。

佛罗里达州的民权律师 Ben Crump 代表 NCNW 处理此案。该组织正在起诉强生公司的疏忽、未能警告客户产品可能存在缺陷和消费者欺诈。该诉讼没有具体说明该组织寻求损害赔偿的确切金额。

“这起诉讼是关于我们的祖母、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妻子、姐妹和女儿的生活——所有这些人都是强生公司愤世嫉俗的目标,”克鲁普周二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直以来,公司高管知道滑石粉有患卵巢癌的风险,”律师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