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学校被指性虐待学生 警方称已经调查了10年

2021-07-2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28日讯 老马 加拿大联邦警察部队的一个分支机构表示,它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对一所前寄宿学校的性虐待指控进行“大规模调查”。

卫报: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学校被指性虐待学生 警方称已经调查了10年

加拿大皇家骑警马尼托巴省正在进行调查的罕见曝光是由新闻界提出的问题引起的

英国卫报报道,周二,马尼托巴省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它在 2011 年启动了刑事调查,调查学生在亚历山大堡寄宿学校期间遭到袭击的指控。

温尼伯自由新闻报的提问引发了对正在进行的调查的罕见曝光。

加拿大皇家骑警在其新闻稿中说:“由于这项调查涉及的人很多,而且社会影响更大,我们决定提供尽可能多的正在进行的调查的信息,这符合公众利益。”

至少有150,000 名土著儿童被迫在全国各地上寄宿学校,这些学校由联邦政府资助并由教堂管理,作为剥夺青年文化身份运动的一部分。

位于温尼伯东北 125 公里(78 英里)的亚历山大堡寄宿学校于 1905 年开学。据印度寄宿学校历史和对话中心称,孩子们经常试图逃离该机构。1928 年,两个男孩在试图乘船逃生时溺水身亡。

它于 1970 年被联邦政府关闭。长期以来,原住民首领们一直在谈论机构内的虐待行为,包括在国家真相与和解委员会作证。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80 名皇家骑警官员参与了调查,其中涉及与北美 700 多人的谈话。

调查人员前往渥太华搜索学校的档案记录,以及曼尼托巴省的记录。他们还在 Sagkeeng First Nation 的土地上调查了学校所在地区的居民。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