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辰科技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拥有27项发明专利

2021-07-2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7月28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星辰科技(832885)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军品级伺服系统提供商,长期服务于“921工程”,拥有27项发明专利。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由国家工信部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近日,工信部公布《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星辰科技入选。

星辰科技表示,此次入选标志着公司在前沿技术先进性、业务扩张规模性以及发展质量示范性等多方面获得相关部门的认可与肯定,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效益。

公司同时介绍称,未来将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走“专精特新”、“科技创新”之路,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星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军品级伺服系统提供商,与航天科工、中船集团、中国兵器、中国兵装、中国电科、航天科技等集团及其下属科研院所均建立合作,长期服务于代号为“921工程”的载人航天工程(603698,股吧)。根据公开发行说明书披露,公司拥有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21项。

星辰科技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拥有27项发明专利

(截图自: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