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生科技(002908.SZ):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德生科技(002908,股吧)(002908.SZ)公布,公司于近日通过了CMMI5级评估认证并获得了证书,有效期至2024年6月30日。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一项重要标准,是企业在开发流程化和质量管理上的国际通行标准,能否通过CMMI认证成为国际上衡量软件企业开发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CMMI模型分5个等级,CMMI5级为最高等级。

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民生综合服务商,在“搭建政府与民生的桥梁”的愿景指引下,为各种民生领域的政务服务提供场景建设和运营服务,其中人力资源大数据、居民服务一卡通等产品在全国多个城市均已全面应用。公司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技术研发能力、过程组织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达到了优化管理级的先进水平,并能向客户提供更先进、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获此认证是公司研发进一步规范化的重要里程碑,对公司未来可持续性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