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动因体育荣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

2021-07-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动因体育荣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

7月27-28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办。本届峰会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以“增长”为主题,超过1000位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出席,研判全球新挑战与新变局下的中国经济,助力中国经济长期高质量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教育品牌,动因体育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稳健的经营实力,荣膺本届峰会颁发的“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本次峰会设置多项大奖,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项指标,评选涵盖5G、数字金融、移动营销、大健康等领域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动因体育能够获此殊荣,既是外界对公司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的认可,也是督促其不断发展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动力。

作为素质教育中体育教育领域的头部品牌,动因体育由2011年创办于哈尔滨的动因体育篮球培训班发展而来,目前旗下体育教育品类包括: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少儿羽毛球等。2017年,动因体育获得曜为资本和前海母基金投资的B轮融资,融资额为当年国内体育产业最大。2018年,动因开始转型发展,创新品牌战略模式。2021年1月,动因体育宣布完成对Isee灰姑娘儿童艺术中心的并购,正式开启艺体融合的企业发展之路。

多年来,动因体育一直坚持以青少儿的素养和精神层面的提升为核心,打造具有独特卖点和亮点的产品,在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动因以专项经验丰富,加强教研工作和管理体系的建设,从而开发出一套自有的教学体系和评价体系,极大增强了核心竞争力。

自2017年起,动因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打造数字化的商业模式,使得运营效率大幅提升。此外,动因还对课程进行了全升级,并提出教学新模式——“训、赛、测”。旨在通过训练+赛事+测试,环环相扣的方式,寓教于乐的教学形式,激发孩子们的运动热情。这样的教学模式,有助于为学员提供长周期的循环进阶系统课程,也为培养和提升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团队合作意识等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教学模式也为教练细化教学效果,根据学员自身体能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提供了数据化的依据。确保学员的训练效果可以得到稳步的提升,全方面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教育的影响如滴水穿石,随着时间的累积而愈发明显,综合教育下成长的孩子,才能更好的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综合性人才。体育是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的重要途径,是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重要方式,对青少年思想品德、智力发育、审美素养的形成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动因体育作为体育教育领域的领跑品牌,将持续深耕产品与教学,不断满足现有用户需求同时,持续提高用户服务质量,逐步完善体育培训行业的产品、教学体系,打造以动因体育为标准的体育教育闭环。助力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通过体育教育为青少儿的全方位成长做出贡献。让孩子真正可以因运动塑造身心的强大,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和健康的体魄。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