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颜预警!萌童郑惟尔 受邀担任模特风采秀阳光工程宣传大使

2021-07-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巅峰盛典,一触即发!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模特素养阳光工程——2021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即将隆重启幕,经全国12个省27个地方赛区联动开展,最终择优选送的150位小超模代表,即将登上北京总决选舞台,进行最精彩的角逐。

作为本年度最重磅的少儿模特权威活动之一,本次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自海选以来,便受到了全网的极高关注。而前不久曝光的声光电梦幻舞台以及创新的“国潮+晚礼”、“双秀双舞台”的秀场模式,更是再次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跃然成为今夏一场决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此次,来自浙江的小超模郑惟尔受邀成本届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阳光工程的全国宣传大使。

高颜预警!萌童郑惟尔 受邀担任模特风采秀阳光工程宣传大使

2016年出生的郑惟尔,小名“初初”,受家庭的熏陶,初初对于唱歌、跳舞、模特、朗诵等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和极高的学习天赋。从3岁起,初初便参加各种演出活动和广告拍摄,虽然年纪不大,但丰富的阅历,稳健的台风,却已然让他成为一名“久经沙场”的小偶像。

2019年3月获称金宝贝英文儿歌百天打卡“毅力宝贝”

2020年1月T台首秀国际风尚时尚盛典(江浙赛区)

2020年11月受邀温岭广播电台FM103.6千人魔法之夜表演小嘉宾

2021年1月参与淘宝服饰gasvr旗舰店平面拍摄

2021年1月参与淘宝服饰闪仔旗舰店平面拍摄

2021年2月参与gasvr旗舰店淘宝视频拍摄

2021年2月参与闪仔旗舰店淘宝视频拍摄

2021年5月获得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爵士舞专业 1 级证书

2021年6月参与市机关幼儿园六一演出领舞C位

2021年6月获得宝龙广场首届“最萌宝贝”选拔第二名,并获称“十佳宝贝”

2021年7月获称市机关幼儿园“活力宝贝”称号

2021年7月独舞《少林英雄》荣获2021桃李杯舞蹈展演活动台州赛区幼儿组金奖

2021年7月群舞《中国牛》荣获2021桃李杯舞蹈展演活动台州赛区幼儿组金奖

所谓阳光少年,追求的不是阳光下的万众瞩目,而是希望孩子心向阳光,对梦想不懈追求,以自信和勇敢,一路做自己的太阳,散发最耀眼的光。4岁半的初初,用自己的努力,让“阳光少年”的内涵得到最好的诠释,而此次被选为阳光工程宣传大使,官方也正是希望能把其阳光积极的状态传递给更多的孩子,用才艺来妆点童年,向全世界展现最精彩的自己。

2021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即将上演最为精彩的总决选巅峰对决。7月29日—31日,北京,一起见证T台新星的诞生!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