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州奔驰堵了全车库致多车被淹 车主辩称车动不了

2021-07-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不少小区的地下车库被淹没。

然而,有网友爆出,郑州某小区地下车库一辆奔驰车害怕被淹,停在了出口最高处,车头翘着避免水进发动机。而车库的其它车辆就惨了,由于被堵住了唯一出口,导致车库车辆全部被淹。

“光你的车值钱,我的车也值钱啊,喊他出去不出去,停门口,后面车都淹了,淹完了”,一位视频拍摄者吐槽道。

根据现场情况来看,该辆奔驰S级停在地库出口斜坡上方,避免被淹,但后面的车全部被它堵在斜坡下面,有部分程度受损。

7月28日,据星视频报道,奔驰车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车库口放了沙袋,车子所以才走不了。其还称,没有人叫他把车开出去。

不过这一回应遭到其他业主当场反驳。据小区业主表示,曾向奔驰车提出先让后车通行后再将奔驰车开回远处的请求,但遭到了车主的拒绝。

并且根据业主的描述,物业当时确实放了沙袋,但从画面也可以看到,完全不影响奔驰车主把车开出去。有网友说,“大灾面前,为了一己之私,害得那么多车都泡水了”。

值得一提的是,排在奔驰后的系一辆宝马740,和奔驰S级属于同一级别,且和两驱S级价格相差不多,排在第三位的是一辆大众途昂。有网友表示,危急时刻可以将奔驰S级直接顶出去。

据悉,受奔驰堵车库出口影响,地下车库约有20余辆汽车受损,目前奔驰车主表示,希望走法律程序,用法律解决问题。

郑州奔驰堵了全车库致多车被淹 车主辩称车动不了

郑州奔驰堵了全车库致多车被淹 车主辩称车动不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郑州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