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用防嗮锁住肌肤水分,希芸助力广大消费者夏季防晒

2021-07-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无希芸,不夏天

天气越来越热,日照时间持续延长,防晒措施迫在眉睫!长期暴露在紫外线下,不但会使皮肤变黑,还会加速老化。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一定要做好防晒,无论你是哪种颜色的肌肤,无论你是油皮还是干皮,都必须擦防晒霜,否则等皮肤屏障受损,开始长出晒斑,就会后悔莫及,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防晒!

用防嗮锁住肌肤水分,希芸助力广大消费者夏季防晒

单纯用长袖、长裤、口罩、帽子遮住皮肤,很容易出汗而导致衣服湿透,闷痘,影响皮肤健康。这段时间只需要勤快一点,涂抹防晒霜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希芸清新冰爽防晒霜作为一款平价防晒,绝对物超所值,让你抹得开心,白的放心!只要每天乖乖涂防晒,一个夏天之后,你就比别人要白好几个度!

希芸打造“美白保护伞”

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根据具体的对象来选择不同SPF或PA值的产品,以达到防晒的目的。通过无机和有机活性成分起防晒作用的,主要是为了防止晒伤、防止光老化、防止晒黑。

市场上所有的防晒产品,都分为两种,物理防晒(通过二氧化钛物理反射紫外线)和化学防晒(通过防晒霜吸收紫外线),各有特点。而希芸清新冰爽防晒霜结合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物理防晒:反射紫外线,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化学防晒:将遗漏的紫外线分解并转化为热量释放出去!

用防嗮锁住肌肤水分,希芸助力广大消费者夏季防晒

(UVA生活紫外线,穿透真皮层,导致肌肤晒黑、长斑、衰老;UVB户外西外显穿透表皮,导致肌肤晒伤、晒红、晒痛)

还有两个多月就要国庆假期了,到时候有出行安排的朋友,不想假期回来黑一个度,一定要带上走哪儿涂哪儿的防晒霜。希芸清新冰爽防晒作为防晒霜中的平价战斗机,质地轻盈呈乳霜状,上脸触感清爽,舒缓肌肤的同时也不会拔干。

用防嗮锁住肌肤水分,希芸助力广大消费者夏季防晒

炎炎夏日,防晒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为了守护皮肤健康,需要从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两个双管齐下,才能达到好的防晒效果。在这款全新推出的防晒霜上,希芸一如既往坚持了对产品的高品质要求,帮助消费者能更好地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带给肌肤惊喜防护。未来,让希芸守护您的每一天,在夏天尽情享受阳光,追逐阳光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