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尚国潮(600738.SH):拟挂牌转让兰州红楼100%股权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8日丨丽尚国潮(600738.SH)公布重大资产出售预案,公司拟挂牌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兰州红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红楼”)100%的股权。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此次交易兰州红楼100%股权对应的资产净额为8.49亿元,占公司合并报表对应财务指标的比例为50.37%。由于兰州红楼资产净额占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超过50%,且标的资产的资产净额超过5000万元,根据《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兰州红楼评估基准日(2021年5月31日)的账面净资产8.22亿元,评估值为8.799亿元,增值额5809.45万元,增值率为7.07%。

公告显示,标的资产兰州红楼自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商场、酒店等院线综合体娱乐休闲业务难以开展,净利润为-8036.32万元,导致公司业绩下滑明显。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可盘活存量资产,围绕新发展战略,积极探索经营发展方向,为拓展新利润增长点提供助力,并为公司核心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