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久祺股份:公司的竞争劣势主要有集中于海外市场等方面

2021-07-2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久祺股份(300994)提问,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竞争劣势?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竞争劣势主要有以下几点:1、国内市场开发不足 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于海外市场,在国内市场销售的仅有童车和少量成人车型,国内市场销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比重一直处于较低水平。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等消费观念的普及,我国的自行车市场仍然具备一定的提升空间。公司需进一步优化国内市场的业务布局,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骑行习惯推出相适应的自行车产品,同时利用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加大产品推广力度,提高国内市场份额。 2、品牌、资本实力尚有差距 相比“捷安特”、“美利达”等行业龙头自行车上市企业,公司目前品牌影响力、资本实力等尚有差距,公司亟需提升自主品牌营销、拓宽融资渠道,以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影响力。 3、自产规模受限 目前公司主要以外包生产的方式为主,与外包供应商合作的同时,亦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在其产能不能满足公司需求或不能优先供应予公司时,存在不能及时供应的风险,公司自产产能的瓶颈,可能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公司的订单承接能力,制约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