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赢激光(688518.SH)数名股东合计减持31.19万股 减持数量过半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联赢激光(688518.SH)发布公告,2021年7月28日,公司收到股东中山证券-工商银行-中山证券新三板精选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中山证券新三板精选4号”)、中山证券-工商银行-中山证券新三板精选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中山证券新三板精选5号”)及副总经理周航先生分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定股东中山证券新三板精选4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0668%,中山证券新三板精选5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19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024%;周航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4%。

上述特定股东及高管本次减持数量已过半,其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