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碧桂园5.28亿摘得广东廉江一宗商住地

2021-07-2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7月28日,碧桂园旗下茂名市水东湾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5.28亿元竞得广东廉江市一宗商住用地,溢价率约13.1%。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上述地块位于廉江大道与北部湾大道交叉口西北侧 ,出让面积约8.85万平方米,用途为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3.1,起始价约4.67亿元。

文件规定,竞得人须在该地块内建设一间建筑面积不少于2.6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且酒店总投资额不低于3亿元。五星级酒店主体建筑与住宅用地地上建筑须同步开工建设,并在住宅建筑取得预售许可证前完成五星级酒店主体工程封顶。此外,该地块内须配建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文化活动站等公共基础设施。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