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莱柯(603566.SH)获得两项新兽药注册证书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普莱柯(603566,股吧)(603566.SH)发布公告,经农业农村部审查,批准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禽流感(H9亚型)、传染性法氏囊病四联灭活疫苗(N7a株+M41株+SZ株+rVP2蛋白)”为新兽药,农业农村部于2021年7月27日公示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事项。

该兽药作用用途:用于预防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H9亚型禽流感和传染性法氏囊病。7~14日龄鸡,免疫期为4个月;14日龄以上鸡,免疫期为6个月。

同日公告,经农业农村部审查,批准公司联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等单位申报的“鸭传染性浆膜炎、大肠杆菌病二联灭活疫苗(1型CZ12株+O78型SH株)”为新兽药,农业农村部于2021年7月27日公示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事项。

该兽药作用用途:用于预防血清1型鸭疫里默氏杆菌引起的鸭传染性浆膜炎和血清O78型大肠杆菌引起的鸭大肠杆菌病。免疫期为2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