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收评:宁德时代等权重力挺创业板指涨1.6%,医药、白酒股反弹

2021-07-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两市早间惯性下挫,三大指数盘中均跌逾2%,但随后,在金融,及宁德时代(300750,股吧)等权重带动下指数震荡回升,沪指反弹至3350一线企稳后进入横盘整理,全天收跌0.58%报3361点,深成指跌0.05%报14086点,盘中一度涨逾2%的创业板指收涨1.6%,报3284点。市场依旧处于悲观状态,个股上涨数不足千只,成交额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在万亿上方,北上资金净买入80.5亿。

题材概念整体表现低迷,军工概念重挫,洪都航空(600316,股吧)等多股跌停;近期表现强劲的芯片概念深调,上海贝岭(600171,股吧)等多股跌停;区块链、鸿蒙、碳交易、光刻机、黄金等概念大跌靠前;锂电池概念股普跌,但头部股坚挺,宁德时代涨6%。前面连续大跌四个交易日的医药、医疗、白酒板块出现反弹,药明康德(603259,股吧)、迈瑞医疗(300760,股吧)涨超5%,茅台(600519)涨超3%;金融股走势分化,银行股强劲,券商股普跌。

A股收评:宁德时代等权重力挺创业板指涨1.6%,医药、白酒股反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