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滦集团旗下一分公司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遭罚1万元

2021-07-28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网财经7月28日讯 据信用河北消息,因贮存易产生扬尘物料未密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开滦集团”)东欢坨矿业分公司被处罚款1万元,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为唐环罚字﹝2021﹞03-61号。处罚机关是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路北区分局。

开滦集团旗下一分公司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遭罚1万元

截图来源:信用河北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规定:贮存煤炭、煤矸石、煤渣、煤灰、水泥、石灰、石膏、砂土等易产生扬尘的物料应当密闭;不能密闭的,应当设置不低于堆放物高度的严密围挡,并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

天眼查显示,开滦集团东欢坨矿业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经营范围包括煤炭开采,原煤洗选加工,煤炭机械设备安装、租赁,矿产煤炭产品批发零售等,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孟凡刚。

开滦集团官网显示,开滦集团是我国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始建于1878年,前身是开滦矿务局,1999年底改制为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开滦集团已发展成煤炭生产、洗选加工等多业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