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晟泽:美联储利率决议重磅来袭,黄金即将迎来方向指引!

2021-07-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经过连续调整下跌,但是依然没有破位1790区域,现在大区域1790-1830震荡没有改变,而且只有破位1790才能打开下跌空间,目前压力下移1808区域,也就是说反弹不破这里依然震荡下跌,当然现在分析都是不如美联储会议一句话,所以技术坚持一点,只有破位1788-90惯性下跌5美金以后那才是破位,这样反弹1793到1798再次做空就可,如果在消息前反弹1808-1813那么属于压力区域,这个依然可以做空,在没有出来明显利多消息,那么你还是顺势反弹做空,毕竟上月1903因为加息消息一周下跌150美金幅度,那么经过一月技术反弹修复依然没有收复50%位置1855区域。说明空头还是控制盘面,经过上次议息会议,那么本次历史能否复制下跌,市场做多依然不敢贸然持续买盘,所以只要没有大幅鸽派言论,黄金都是上演冲高回落,如果有缩债和加息时间表,再次复制大跌闪崩也是存在,而且日线头肩顶技术形态目前依然完美,左右肩只要压力不破就是继续顺势反弹参与做空,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去看下1916到横盘两周下跌,基本和这次1830横盘周期和形态一样,所以现在是在没有消息前轻仓布局,当消息出来加息缩债利空,那在破位1788-90你就是可以跑步追空进场了。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黄金下跌趋势没有改变,自1916到1903下跌通道压力集中1830区域,同时本次周线反弹三分之二极限1855区域目前可望不可及,反弹顺做空1808-1812区域给你必须空.目标1796-1790,跌破再看1780-1770区域就好,如果破位1787那么反弹1794-1798区域补仓空,目标都是1775到1765到1740区域!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原油,石油惯性下跌以后又开始过山车无厘头反弹,更多是属于多头自救,前期上涨依然是多头趋势,也是提示65开启反弹行情,熟悉盘面应该知道3月8日出现新高65以后调整最低56区域横盘一个月再次上涨77区域顶部调整,其实顶底转换65附近都是第一支撑,同时底部56到57.5上行通道支撑64.3区域,也就是说破位64.3才能说上涨趋势终结,所以64.3到65区域反弹技术需要,目前压力集中72.8区域这个是双顶颈线,只要这里不破依然还是继续震荡下跌走势。同时不要忘记前期缺口42还在,这个位置没有回补暂时无中线做多思路,继续反弹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今日反弹72.5-72.8附近空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9到67.5到65.3到63到60区域。总之意外极限72上继续分批中线空进场布局就好,不要相信什么官方预测,曾经负四十都是说运输存储困难白给你不要,现在疫情依然全球蔓延,石油直线上涨,又都是未来不低于70了,你就是笑笑而已。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