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靴子落地 每日互动回应对公司不造成其他影响

2021-07-28 投资者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年7月26日晚间,每日互动(300766,股吧)发布关于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浙江证监局已对李某虚增合同的事件调查完毕,认定李某筹划、实施并采取多种方式掩盖伪造合同的行为,直接导致公司相关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对事件负有直接责任,并对其进行了警告和罚款。

因为此事客观上造成了公司相关定期报告数据出现差错更正,所以浙江证监局也对公司等进行了相应处罚。有股民表示,这是正常的行政处罚,公司算是利空出尽。

每日互动也对此做了回应: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以切实保障投资者以及各方主体的合法权益。目前,公司业务经营一切正常,上述事项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其他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智能领域正是成长性跑道。每日互动作为该领域的头部企业,拥有多年累积的海量数据(603138,股吧)与创新技术能力。每日互动专注当下,积极创新发展,未来发展还是很有丰富的空间。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