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元兑美元料出现更多空头回补,除非美联储发出鹰派信号

2021-07-28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周三(7月28日)欧元兑美元近期的下跌趋势已经走完,如果美联储不出乎市场意料地在周三会议结束时发出鹰派信号,那么将可能出现更多的空头回补。

欧元兑美元料出现更多空头回补,除非美联储发出鹰派信号

美联储不会在这次会议上发布经济预估或点阵图,所以这不太可能成为市场的重大事件。预计美联储将重申通胀上升是暂时现象。

欧元兑美元的风险在于,政策声明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可能会尽早缩减购债计划。但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联储将等到9月会议才会这么做。

鉴于Delta变种病毒对发展中国家的影响以及中国不断扩大的监管打击,资金正在流出新兴市场,这令欧元受益。

欧元兑美元周二突破21日移动均线,为6月11日以来首次。周三早些时候再度升破目前位于1.1819的21日均线。五日均线目前正倾向走高,即将上穿10日均线,这将预示下降趋势已经后继乏力。

如果突破1.1845,最初的目标将是7月12日高点1.1884,空头回补引发的修正可能会使汇率升至1.1948,即1.2266-1.1752跌势的38.2%费波纳奇回档位。

下方关注到的的阻力位在10日均线1.1789,7月21日低位1.1752以及3月31日低位1.1704。

欧元兑美元料出现更多空头回补,除非美联储发出鹰派信号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1:38,欧元兑美元报1.1824。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