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码视讯:公司核心能力在于可信计算环境开发能力 国密算法能力

2021-07-2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数码视讯(300079)提问, 董秘您好!国家密集发布了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把政企数据安全网络安全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请问数码视讯在政企数据安全层面有哪些核心技术沉淀?预计末来对公司产生什么新机遇?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底层数字安全架构技术服务能力和信息化综合处理平台,熟悉各种硬件架构下的高级安全方案,特别是底层TEE开发环境。底层安全架构支持基于芯片级的EAL5+安全能力,具备自有国密算法,安全能力高于目前安卓系统基于软件的EAL2+。公司核心能力在于可信计算环境开发能力,国密算法能力。底层安全框架实现对关键数据、信息流、身份识别与鉴权、交互信令等底层保护,同时对网络数据等传输中各链路进行保护、加密、水印追溯,安全上基于国密算法及DRM双重加密,支持业务虚拟化部署。产品配以云化的智慧运营系统,能够同时监测系统主客观指标及机房环境变化,并提供大数据预警等智能的安全管控功能。平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向广义的网络数字安全、政企的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领域延伸,空间广阔,以期奠定物联网安全生态核心公司地位。随着2017年《网络安全法》实施和这次《数据安全法》的颁布及国家对该领域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公司也通过一系列自主技术布局和卡位,积极拓展有关业务。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