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丰能源:公司已发展成为我国清洁能源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2021-07-2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九丰能源(605090)提问, 公司和广汇能源(600256,股吧)(600256)的差距在哪里?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过多年深耕行业,公司已发展成为我国清洁能源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拥有一座主要由5万吨级综合码头、14.4万立方米LPG储罐以及16万立方米LNG储罐组成的综合能源基地,位置优越且周转良好;与国际能源供应商常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LNG方面与多家国际知名能源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能保障长期稳定的优质国际气源供应。公司还将通过购买、购建LPG、LNG运输船,拓展远洋物流运输能力,形成“远洋船队+仓储基地+码头岸线”的全物流通道布局,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广汇能源位于新疆地区,其经营内容以LNG、甲醇、煤炭、煤焦油为核心产品,主要支撑有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天然气液化等业务,其地理位置与核心业务与公司均没有可对比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