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重汽:市场竞争力的提升给公司产销带来较好改善

2021-07-2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重汽(000951,股吧)(000951)提问, 你好,据最新报道的5月重卡销量来看,公司实现了所有企业的唯一增长,请问公司是否通过增加渠道库存的方式实现增长?对6月乃至下半年重卡销量的下滑趋势公司怎么看待?公司现在的订单情况是否如媒体报道的断崖下跌?公司有什么预案应对重卡的周期下跌?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得益于公司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以及出口订单的快速增长,公司产销实现较好表现。由于重卡市场2020年受各方面政策的影响出现爆发式增长,从而对行业发展产生一定搅动,也使得各个月份都处在一个高基数状态。但从重卡服务于货物运输的基本属性来看,公路货运周转量长期正增长是行业增长的宏观逻辑,伴随行业政策法规逐步规范,重卡市场依然处于景气状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