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书润:黄金白盘震荡对待 晚间警惕破位或宽幅扫盘

2021-07-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昨日黄金行情继续保持低位震荡,盘中高点仍承压在1805下方,低点在1793一线,整体走势依旧较缓且呈窄幅区间频繁往复之势,使得操作仍较为考验心态。周三早盘金价开盘1798一线后震荡走高,按预期操作还有等待1795下方跟进较为稳健,但目前来说基本没有给到机会,而1800附近激进看涨也仅是看至1805附近而已,并不能肆意放大空间,虽然目前黄金价格有试探1810一线表现,但行情走势多变见好就收做好利润积累防范行情再次短线反复。

’从近期行情表现的节奏来说,金价主要是集中在1800一线争夺中间位,以此前我们布局预期来说操作概率不大,那稳健者继续等待机会,激进者还是短线快进快速,控制好风险和及时利润为主。此外晚间美联储货币政策公布预期在此之前行情破位概率不大,更多的是延续震荡等待消息影响加之短线砸盘刺激或给短线带来破位指引或呈现宽幅扫盘行情,那在此之前稳健观望为主,激进以盘面抗跌表现来说日内白盘回撤守住日内低点可先多,同时上方关注1810一线压制表现,控制仓位风险可伺机短空一次。行情多变白盘可伺机围绕压制、支撑高空低多,美盘多变且凌晨消息面切对行情短线影响明显,持单注意风险谨慎操作。

现货黄金持续震荡多空均无明显延续之势,美联储或成为打破僵局的关键,所以晚盘操作需要谨慎。消息公布前黄金还是震荡区间对待。周二收盘价位在1799附近,跟周一一样,因为是震荡走势,日线在周二小幅收阳,不太好看中期方向,不过大方向笔者张书润仍是看涨不变,上方关注依次关注压制1825、1835,若支撑稳固且得以助力可延续看此前提到的1860区域。当前下方支撑毫无意外先关注1790,破位可以拉开近期的震荡区间,但破位后下方择寻支撑依旧可看反弹延续。日内行情来说重点集中晚间,白盘依旧不看好震荡幅度,所以短线激进操作注意会计快出。

4小时周期有收口的表现,慢涨可试探高点1810,亚欧盘不破依旧震荡,那高位附近可适当空一次,亚欧盘破位1810,则表现出多头的强势,美盘则注意支撑表现伺机再次低多一次,近期白盘基本是短线伺机快进快出1-2单,晚间几乎处于空仓观望中。那今天同样白盘行情重点关注1810一线及下方1795一线的点位得失。晚间消息在凌晨出现,我们继续观望为主,等待消息后在顺势跟进,防止在意外扫盘行情中稍不注意出现不必要的亏损。行情瞬息万变,操作严控风险,视行情表现及时调整风险灵活应对切勿激进追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