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沈阳奥纳金融学院:廉金融文化教育势在必行

2021-07-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沈阳银保监局持续深入推动辖内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在前期成功组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家库”的基础上,7月19日,指导沈阳保险行业协会(学会)邀请“专家库”成员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教育”走进阳奥纳金融学院活动,金融、保险、投资等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沈阳银保监局纪委、沈阳市银行业协会、沈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沈阳奥纳金融学院举办的廉金融文化教育活动

沈阳银保监局将以“专家库”为依托,持续发挥行业力量,积极推进清廉金融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将清廉金融“扎根”于高等教育,帮助沈阳奥纳金融学院在校大学生增强廉洁守纪意识、树立清廉从业价值观,系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人保财险沈阳市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君以“清风养正气 合规促发展”为主题,首先从古时清廉典故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方面讲述清廉文化的历史传承;其次从合规助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角度,讲解保险从业人员应该遵守的行为准则;最后选取银行保险领域违反廉洁从业的典型案例展开分析,告诫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要认真算好“六笔账”,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金融职业人。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