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罗斯总理参观远东阿穆尔造船厂 正生产新款小型导弹艇

2021-07-2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28日讯 老马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周三抵达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参观了阿穆尔造船厂。

俄媒:俄罗斯总理参观远东阿穆尔造船厂 正生产新款小型导弹艇

俄罗斯阿穆尔河风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阿穆尔造船厂是俄远东最大的造船企业,隶属联合造船集团。阿穆尔造船厂目前在建设20380 型护卫舰和22800型“卡拉库特”级小型导弹舰。

阿穆尔造船厂还在为萨哈林州生产CNF11CPD型客货两用的公路-铁路渡轮,制造救援船和其他民用船只,修理俄海军太平洋(601099,股吧)舰队潜艇。

阿穆尔造船厂自1936年投产,共生产了300多艘各类舰船:为俄海军建造57艘核潜艇、41艘柴电潜艇、56艘水面战斗舰艇,还建造了155艘民用船,包括为国家油气开采服务的破冰船、干货船、救援船。

目前,阿穆尔造船厂正在对生产设施进行全面改造,主要目的是保障企业的技术装备能同时用于生产民用船只和传统产品。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