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泰君安: 外币稍反弹 观望美联储议息结果

2021-07-28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华社讯】国泰君安外汇财富管理投资顾问徐惠芳发表报告指出,美联储周二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会议,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场料,联储局将向市场发出信号,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讨论如何缩减购债,但考虑到目前复苏阶段,或会显露一些鹰派消息。

周二公布的资料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徘徊在17个月高位,暗示经济在第三季初维持强劲成长。

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维持其对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6%的预估不变,但大幅上调对美国的预估,目前预计美国经济2021年将增长7.0%,2022年将增长4.9%,比4月份的预测分别提高了0.5和1.4个百分点。这些预测的前提是,美国国会将基本符合白宫的设想,批准总统拜登提出的约4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教育和家庭支持支出计画。国基会下调了对一些正在苦苦应对新冠感染激增的发展中国家的预测。

欧元兑美元微升0.12%,报1.1817;一度跌至1.1770;1.1820上方的止蚀位置被触发,投资者平仓动作一度推高欧元。

美元兑日圆跌0.55%至109.78,一度触及109.59,为7月20日以来最低。

英镑兑美元上扬0.44%,报1.3879,因部分资料显示,尽管上周许多社交限制解除,但英国新冠病例激增的情况有所缓解。

对Delta变异毒株扩散的担忧和中港股市的紧张情绪,令风险货币受压。澳元兑美元跌0.31%至0.7362,一度下跌0.7%,为7月19日以来最大跌幅。

纽元兑美元跌0.69%至0.6956,低点为0.6940;若纽元跌破0.6900美元,可能跌向0.6800美元附近的关键区域和0.6760美元附近的200周移动均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