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星宇控股:以不凡品质筑造幸福美满人居

2021-07-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之悦项目立足幸福美满人居的理念,在不断探索和精益求精之下,结合当地特色人文精心打造中高端住宅,一丘一壑,一花一鸟皆现幸福美好的意境,让居者一见倾心。

新星宇控股:以不凡品质筑造幸福美满人居

北湖作为长春新区核心的区域,依托政府力量,不断吸纳投资,新的发展机遇让北湖未来的发展也更具竞争力。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之悦项目正处在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的咽喉位置,踞守龙湖大路、远达大街两大主干道,远达大街和龙湖大路分别为高新北区南北和东西向的最重要的交通要道,其中远达大街是贯穿长春市南北的快速路之一,将成为吉林省最宽的城市道路,车辆从长东北行驶至主城区只需10分钟时间。此外,北湖快轨预计年内通车,未来 5号线经行于此。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之悦项目的区位优势也让它成为了北湖最火热的宜居项目之一。

新星宇控股:以不凡品质筑造幸福美满人居

除便利的交通外,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之悦项目还享受着优质的配套资源。考虑到未来业主购物需求,现已与欧亚超市签约,引入了9000平方米的大体量超市。除此之外,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之悦项目周边还有吾悦广场、龙翔国际商务中心两大商圈环绕,商谈散心,愉快购物,给业主带来更极致的热闹与繁华体验。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之悦项目南侧便是由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建设的吉林省第六人民医院,可以满足业主医疗保健需求。如此完善的配套,也将大大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除了能让业主享受城市中心的繁华,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之悦项目还拥有自然清新的环境。项目内部的园区景观布局开敞,现代而且自然,沿袭了欧式园林自然风致,展现了北美小镇的自然景色,景观设计上采用高中低多层次的景观布局,使园区美景更加灵动,致力打造曲径通幽移步换景之感。并且小区采用全封闭管理,人车分流,地下停车场,使园区内更加安全幽静。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之悦项目外部毗邻北湖湿地公园,北湖湿地公园是省市政府投资最多、最具特色,也是东北地区第一个具有国际标准、最具生态修复典范意义的可持续发展的大型城市湿地公园。内景和外景和谐融合,让居住在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之悦项目的业主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沐浴到自然的气息。

新星宇控股:以不凡品质筑造幸福美满人居

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之悦项目以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期待与向往为己任,革新了城市品质生活的新高度,为广大业主打造出一个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的幸福美满之家。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