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通信托转型再发力 携手龙头券商资管布局FOF投顾业务

2021-07-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基金投资顾问业务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财富管理机构开始发力该领域。日前,国通信托正式推出“国通信托·金牛指数增强1号FOF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金牛指数增强1号FOF),该产品由龙头券商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旗下FOF团队担任投资顾问,国通信托作为信托计划管理人负责具体投资决策与执行。

据了解,相比投资单一私募或公募基金,FOF产品 投资更分散,有利于控制产品波动。而金牛指数增强1号FOF主要采取中证500指数增强策略,将从中信证券丰富的私募管理人库中,精选出符合投资策略的优质私募基金产品构建组合。

国通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产品选择中证500指数增强策略主要出于两大考虑。一方面,中证500指数目前市盈率为21.5,仍低于历史均值39.5倍,具备上涨空间。另一方面,中证500指数覆盖板块较为均衡,即便未来市场风格出现转换也能从容应对。

作为国通证券转型发展过程中推出的又一款信托投顾产品,金牛指数增强1号FOF将充分依托中信证券丰富的FOF管理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汇集市场上众多优势稀缺的私募资源。据悉,中信证券FOF团队深耕基金领域已有16年,研究覆盖200家私募基金公司,管理规模超300亿元。与此同时,国通证券也将继续发挥公司不俗的财富管理能力,确保信托投顾产品的良好运作。

据了解,国通信托是一家总部设在武汉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公司成立11年以来,发展良好、经营成果显著。2020年年报显示,国通信托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达到12.40亿元和4.52亿元。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转型力度,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包括本次推出的金牛指数增强1号FOF在内,已持续推出多款产品,部分产品已经斩获不俗的回报,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认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