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特币暴涨!原因为何?

2021-07-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比特币暴涨!原因为何?

王爷说财经讯:周一(27 日),比特币暴涨逾20%,来到近40000美元的一个半月新高。

具体数据来看,周一,加密货币亚洲盘全面跳空大涨,根据Coindesk的报价,比特币盘中一度飙升到39575美元,和上周五价格相比一度飙涨超过20%,创下6月中旬以来新高。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比特币周一突然暴涨呢?

王爷说财经认为,这背后主要就2个原因。

第一、这和最近美国甚至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有关!

就在日前,亚马逊公开招聘数字货币与区块链专家,这一举动也引发各界揣测:亚马逊,这家国际电商巨头也将跨足虚拟通货市场。

根据招聘的需求,亚马逊的这名专家“将编入在西雅图总部的支付部门,负责亚马逊数字货币与区块链策略的研发与产品规划。”

消息一出,市场就开始猜测甚至预测:未来某一天,亚马逊或考虑能让客户用加密货币付款。

当然,对此,亚马逊官方拒绝发表评论。

对此,CryptoCompare创办人、CEO——海特(Charles Hayter)就分析评论称,如果这件事是真的(亚马逊接纳比特币),这绝对是比特币问世以来,企业采纳最重磅的消息。

第二个原因就在于,最近,比特币空头回补。

王爷说财经注意到,据Bybt最新数据显示,就在周一,大约共有7.4亿美元的比特币空头部位遭强制平仓,平仓金额创近3个月新高。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比特币价格会如何?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