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颜值经济产品量价齐升 医美概念股持续拉升回暖

2021-07-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8日,受医美产品量价齐升消息影响,A股医美概念持续拉升回暖,截至发稿,澳洋健康(002172,股吧)(002172.SZ)、长江健康(002435.SZ)涨停;华熙生物(688363.SH)、爱美客(300896.SZ)、哈三联(002900,股吧)(002900.SZ)、朗姿股份(002612,股吧)(002612.SZ)等股拉升上涨。

兴业证券研报指:“颜值经济”下,医美已成为医疗消费升级的重要分支,医美产品量价齐升的成长逻辑也使得其成为医药领域与消费领域中不可多得的好赛道。求美者的追求从“医”到“美”演变为“自然美”,“轻医美”随之脱颖而出,备受求美者青睐。医美作为消费行为,品牌是影响消费决策的重要因素。上、中游供应商塑造品牌力的关键竞争要素为产品矩阵的布局能力、营销推广能力及技术创新能力。下游医美机构展开服务的立身之本在于合规资质,医生培养机制、标准化的服务、项目包装能力及获客引流能力塑造其品牌与口碑。下游垂直平台关键在于帮助消费理性、高效决策,保障消费者权益并提升服务体验。未来,行业合法合规化与细分赛道并购整合将带来新一轮行业洗牌,产业链各环节将呈现上游+中游产品丰富化、下游服务精细化、全周期线上化的趋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