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启迪控股提出将美元债展期2.75年分期付款方案,并增加增信担保

2021-07-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公司提出将新增境外子公司启迪创业和启迪科创为担保人。”

作者:华夫饼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启迪控股提出将美元债展期2.75年分期付款方案,并增加增信担保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启迪控股在近日会议中提出美元债具体展期方案,建议将美元债展期2.75年,本金规模保持不变,并于8月31号支付5%本金,第一年支付30%,第二年支付30%, 剩余部分在2.75年后到期时支付,并维持票面利率不变。

同时,增信方面公司提出将新增境外子公司启迪创业和启迪科创为担保人,并将上述两家子公司持有的世纪互联股票和北控清洁能源安排托管人进行托管并监督, 股票处置现金转移至信托人现金托管账户。

此前,方案若获得通过,启迪还将支付一些到期漂洗以及部分现金补偿等。公司计划于8月中公布美元债持有人对上述方案的表决结果。

在资产处置方面,启迪计划在今年至2024年共处置超过200亿资产,主要包括商业写字楼物业,上市跟非上市公司股权以及投资基金份额。

会议中公司管理处承诺,坚决不会逃废债,希望在保全投资人本金和利息的前提下,以及对未来资产处置和现金回笼计划推动美元债的展期计划。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 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