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出售南京江宁地王项目后 华夏幸福再转让北京丰台科技园

2021-07-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据企查查资料显示,北京丰科新元科技(300472,股吧)有限公司发生最终受益人变更,从“王文学”变更为“王赤宇”。

此前,北京丰科新元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人,持股49%的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全资子公司)退出,并将持股分别转让予另外两位股东。其中,北京丰台科技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45.4545%上升到89.1266%北京丰科世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5.5455%上升到10.8734%。

2015年10月15日,华夏幸福向丰科新元科技注资约3.82亿元,与另外三家公司就丰台科技园东区三期1516-35地块及1516-36地块的开发进行合作,占49%股权。该项目目标地块为科教用地(高新技术产业),使用权面积13.88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27日,华夏幸福将南京江宁地王“孔雀城上元府”项目转让予万科,退出了项目主体南京孔雀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