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圈粉年轻人,引来百万条好评,护肤品牌透蜜到底有啥魔力?

2021-07-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随着时代的蜕变,护肤的观念和手段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八九十年代,追求时尚的人们更倾向于物理防护,空气加湿、吸油面纸等产品受到消费者热捧。二十世纪初,随着消费者科学水平和知识水平的不断提升,乳化技术广泛应用于护肤领域,多重成分复配的产品,大大提升了护肤的水准。如今,Z世代年轻人成为消费主流,护肤观念再次蜕变,纯天然的植物萃取护肤产品受到推崇。同时,对于Z世代年轻人来说,还更加追求产品本身具备的超强实力和文化底蕴。

伴随着护肤观念和手段的转变,护肤品牌也呈现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发展趋势。就目前市场需求来看,护肤品牌透蜜在众多品牌的激烈竞争中,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新宠,连续三年销量稳居全网TOP3。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透蜜,引起了不少竞争对手和行业分析人士的好奇,它究竟是靠什么魔力打动年轻人的?

圈粉年轻人,引来百万条好评,护肤品牌透蜜到底有啥魔力?

一、切中肯綮,一举征服年轻消费者

透蜜深谙Z世代年轻人的护肤需求,凭借其拥有的包括"超临界萃取"在内的30多项专利技术,一举解决时下最为严峻的光老化和光污染对于皮肤造成的负面问题。在专利技术远超行业水平的基础上,透蜜隔离霜、透蜜泥膜、透蜜气垫、透蜜海藻盐等系列爆款产品,还甄选了珍贵天然珍珠粉、葡萄果提取物等天然养肤成分,对肌肤进行深层次的呵护。天然成分与科技成分的双重因素联袂共同作用,呈现给消费者的便是0负担、真养肤的极致护肤体验。

圈粉年轻人,引来百万条好评,护肤品牌透蜜到底有啥魔力?

考虑到年轻人对产品实力的追求,透蜜隔离霜、透蜜泥膜、透蜜气垫、透蜜海藻盐等系列产品在上市之前,与荷兰、德国、韩国、瑞士等国际一线原料商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全方位打造硬核的产品实力,使其产品成为与国际知名大牌同厂同源的“王牌”产品,完美契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也带动了透蜜全系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层层晋级脱颖而出的非凡成就。

圈粉年轻人,引来百万条好评,护肤品牌透蜜到底有啥魔力?

深耕护肤市场的透蜜并未就此罢手,而是先后同英国国家肖像艺术馆、美国国家地理等世界知名IP推出联名产品,为其赋予了独特的文化内涵,尤其是伊丽莎白女王系列净透清洁面膜、保湿睡眠面膜、金盏花睡眠面膜以及修颜隔离霜等多款产品,结合500多年前伊丽莎白女王一世对美白的狂热,将每个消费者呵护成所有人眼中独一无二的女王。

圈粉年轻人,引来百万条好评,护肤品牌透蜜到底有啥魔力?

征服消费者的前提是全面了解消费需求,从透蜜的产品细节中可以看出,其切中肯綮,对消费者现实和精神层面的需求了如指掌,并将这种需求契合到产品的点滴之中。这,或许就是透蜜能够轻松胜出的关键之所在。透蜜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为其他品牌也指引了方向,改变了他们的战略步伐。

圈粉年轻人,引来百万条好评,护肤品牌透蜜到底有啥魔力?

二、爆款强势袭来,销量与口碑齐齐飙涨

消费观念随着时间改变也发生了相应的蜕变,凭借透蜜隔离霜、透蜜泥膜、透蜜气垫、透蜜海藻盐等多款爆品,透蜜在征服消费者的同时,也紧跟消费趋势,顺应Z世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对旗下爆款产品透蜜水嫩修颜隔离霜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其中针对年轻人受到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中蓝光对皮肤的伤害,由专门的研发团队研发出阻隔蓝光的新技术,可以实现80%以上的蓝光遮盖率,对肌肤形成长效的呵护。升级产品推出以来,旋即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仅在抖音平台上,平均日销量就突破万单。一周之内,透蜜水嫩修颜隔离霜在抖音曝光量更是达到了50000000次。

圈粉年轻人,引来百万条好评,护肤品牌透蜜到底有啥魔力?

纵观全网,透蜜水嫩修颜隔离霜用销量和口碑解答了网友们关于“透蜜牌子怎么样”的疑问。产品上线两年以来,持续稳居全网销量TOP1。其中,天猫旗舰店累计销量高达808万瓶,获得了102万条五星好评,口碑也一度攀升到4.88分,超过了70%的同类竞品。透蜜水嫩修颜隔离霜在市场上形成的口碑,也推动其品牌整体不断向前发展。旗下更多产品,逐渐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不久的将来,或将继续创造销售奇迹,刷新透蜜的成绩。

圈粉年轻人,引来百万条好评,护肤品牌透蜜到底有啥魔力?

复盘透蜜的发展历程,不难看出其潜藏的打动年轻人的内在魔力。从商业的角度来看,透蜜无疑是成功的,而换位于战略思维角度,透蜜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历经物理防护、乳化技术、植物萃取等蜕变革新的护肤观念,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将出现新的变革。

透蜜切中消费需求,顺应消费趋势,在专利技术、产品实力、文化内涵的共同作用下,正在刷新年轻用户对护肤的认知。在此基础上,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个护肤阶段,透蜜必然能够成为行业的领路者。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