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月末购机指南:这几款手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2899起

2021-07-28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手机中国导购】转眼间7月即将过去,愉快的暑假也已经过去了一半。在七月份虽然没有许多新机发售,但是依旧有几家手机厂商为“机圈”带来了新鲜血液。如才发布没多久的realme真我大师系列,还有即将到来的华为P50系列。

月末购机指南:这几款手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2899起

月末购机指南:这几款手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2999起

我相信现在很多用户都不会经常更换手机,首先是目前市面上的产品质量都比较好,用个两三年都不是问题。其次,是现在的手机品牌太多了,产品“眼花缭乱”让人不知道如何选择。如果你想要抓住7月的尾巴,为自己换一台新机,那么下面几款“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的产品就很适合你了,用个大几年都不会落伍。

这几款产品分别是,本月才刚刚发布的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一加手机联合哈苏相机打造的一加9;有着一站式Vlog摄影的荣耀50 Pro;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用机——iQOO 7。今天手机中国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产品,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十分能打,都是各大厂商的“当家花旦”,想要深入了解的同学赶紧往下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