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CFO:供应链限制将变严重 iPhone和iPad首当其冲

2021-07-28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苹果CFO:供应链限制将变严重 iPhone和iPad首当其冲

iPad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第三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都提到了可能会影响第四财季业绩的供应链限制问题。这一问题很可能会冲击iPhone和iPad销售。

梅斯特里称:“我们预期第四财季的供应链限制问题要比我们在第三财季经历的更为严重,主要会影响iPhone和iPad。”

尽管存在供应链限制麻烦,但是苹果依旧预期第四财季会实现“十分强劲的两位数百分比增长”,但增速预计会低于第三财季的36%。苹果股价周二盘后下跌逾2%。(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