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豪华车市场变天!何小鹏:小鹏P7中国销量会超奥迪A4L

2021-07-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27日,小鹏P7交付一周年,小鹏汽车成都大慈寺旗舰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小鹏P7于2020年7月28日启动大规模交付,截至本月,累计交付量已远远突破3W台,成为造车新势力中最快完成3万辆交付的单一车型。

目前,小鹏P7在国内的在售车型中,厂商指导价格为22.99-40.99万元,在传统燃油车领域,这样的价格已经探到了豪华车区间。

与此同时,因为小鹏P7的电动车新能源身份,未来受市场政策的影响,将会享受更多的推广福利,在限牌限购方面,与燃油车相比政策优势明显。

开业盛典上,何小鹏在演讲时称,小鹏P7一周年累计交付达30000量,这个月P7有大几千万的销量,再过一段时间,P7的销量可超过奥迪A4在中国的销量。

事实上,何小鹏能够给出销量赶超奥迪A4的底气,在于小鹏P7不断上涨的销量。乘联会数据显示,小鹏P7在6月份销量达4730辆,同比暴增1466%,成为增幅最高的车型。

不过,奥迪A4L在国内的销量,5月份高达1.18万辆,4月份大1.38万辆,远超小鹏P7车型。而小鹏P7能否改变国内豪华车市场格局,后期市场会给出答案。

豪华车市场变天!何小鹏:小鹏P7中国销量会超奥迪A4L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迪#小鹏P7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