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击侵权假冒在行动|江苏南京:严厉打击假冒侵权白酒违法行为

2021-07-27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记者薛庆元)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接到举报,反映辖区内某处存放有假冒“习酒”注册商标的白酒。执法人员现场发现假冒“习酒窖藏1988”商标品牌系列白酒100箱共计600瓶(两个批次,每批次50瓶),货值约40万余元。

今年以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以“铁拳”行动为抓手,部署开展民生领域重大案件查办,积极组织开展执法检查,严格依法查处假冒侵权违法行为。前述执法调查中,经习酒厂家现场鉴别均为假冒“习酒”商标的白酒。执法人员依法对假冒白酒进行了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根据省、市和新区“双打”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真落实,紧紧围绕“铁拳”行动工作部署,结合新区实际,以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物流、便利店、名烟名酒店为重点排查对象,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及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确保新区消费安全,维护公平、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