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搏尔(300681.SZ):互动易上关于“公司在电动物流车市场的市占率正在稳步提高”等表述未进行详实的论证

2021-07-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7日丨英搏尔(300681,股吧)(300681.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自2021年7月21日以来连续上涨,截至2021年7月27日,累计上涨93.51%,期间两次达到股价异常波动标准。公司董事会郑重提示投资者:公司股价短期涨幅较大,市盈率水平出现快速上涨。截至7月27日收盘,公司市盈率PE(TTM)已达257.30,根据wind 金融数据显示,同期申万行业-汽车-汽车零部件平均市盈率 PE(TTM)为 32.79,公司市盈率 PE(TTM)已显著高于同行业水平。

公司在互动易上关于“最终净利率能达到或者超过您8-10%的预期”、“公司在电动物流车市场的市占率正在稳步提高”、“目前动力总成产品的认可度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份额也正在稳步提升”等表述是基于对未来数据的预测,未进行详实的论证。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