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立科技:公司将加快动漫IP衍生产品业务市场布局

2021-07-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立科技(301011)提问, 董秘你好,作为公司股东近期也体验了华立设备。以下建议望采纳:1,从提升公司内部价值估值考虑,公司接下来的战略应该围绕IP卡片收入的提升,公司内部应倾斜资源,制定清晰的规划,力争卡片收入占比尽快超50%。2,公司传统游艺设备和IP卡片设备,是否可以分开运营?如可,望尽快研究,让卡片机切入更多渠道和场景,单独布置卡片机(不一定走大型游乐场,图书馆、少年宫、少儿培训中心等合规合法的区域附近也可研究)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及实际经营情况,加快动漫IP衍生产品业务市场布局,稳步增加设备对外投放数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公司的动漫IP衍生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