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园美谷剥离房地产业务公开挂牌程序完成 奥园10.2亿受让相关股权

2021-07-2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7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其转让数间公司的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程序已完成。根据挂牌结果,本次交易对方确定为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其将以10.2亿元的交易价格受让标的公司股权。

据了解,相关公司股权为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北京养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和蓬莱华录京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35%股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凯弦投资系奥园美谷控股股东深圳奥园科星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奥园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控制的企业。

奥园美谷表示,根据公司品牌定位和发展规划,并结合实际情况收缩房地产业务,有利于优化资产结构,聚焦于以医疗美容为主业的业务布局,集中资源在其深耕发展;本次交易将回收的资金用于美丽健康产业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经营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美丽健康产业的科技商、材料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定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2021年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奥园美谷与凯弦投资(包含受同一主体控制或相互存在控制关系的其他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661.78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奥园美谷主营业务将由房地产业务、医疗美容业务及化纤新材料业务转变为以医疗美容业务及化纤新材料业务为主,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