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倪飞:被取外号“端水大师” 同时运作中兴、努比亚、红魔三个品牌

2021-07-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今晚举办的中兴Axon30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发布会上,中兴通讯(000063,股吧)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登台演讲。

一开场,倪飞就自我调侃:“我是倪飞,我又来了,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我今年第五次发布会开场了,今天依然很高兴,能在全屏实力——中兴Axon30,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发布会上和大家交流。”

他表示,回中兴有一年多了,同时运作了三个品牌,中兴,努比亚,红魔,有朋友给自己取个外号叫“端水大师”。

谈到这一年的感想,倪飞坦言这一年,一直在路上,比以前更忙了,努比亚和红魔在深圳,中兴手机在上海,西安、成都等地,所以每周都是深圳飞上海,上海飞深圳,上海飞西安,成都,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去机场的路上。

可以说是,人如其名,倪飞,天天飞。”倪飞笑称。

ps.“端水大师”语出自“一碗水端平”,主要是指做人做事不偏倚,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

倪飞:被取外号“端水大师” 同时运作中兴、努比亚、红魔三个品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中兴#努比亚#倪飞#红魔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