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汽埃安展示超级快充技术:速度堪比加油 率先搭载在AION V上

2021-07-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27日,据媒体报道,广汽集团(601238,股吧)在其科技日上展示了超级快充技术。

在充电展示中,充电桩显示80%电量时的充电功率仍达到481kW,当时充电电压达到855.6V,充电电流达到562.8A,且4分钟内,车辆已充电量达到了35.1kWh。

据了解,广汽集团的超级快充分为3C和6C版本,其中3C高倍率快速充电可实现0%-80%电量充电时间16分钟,30%-80%电量充电时间10分钟;6C高倍率快速充电更快,可实现0%-80%电量充电时间8分钟, 30%-80%电量充电时间5分钟。

对于充电功率大是否会影响电池寿命,官方的PPT显示“车辆常年常温6C快充循环可达100万公里”。

前不久,广汽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1年将布局超过100个超级快充站。

与此同时,在今年9月份将量产超级快充技术,率先搭载在AIONV上,分别推出充电倍率分别为3C500km和6C500km的车型版本,充电桩将根据车型推出时间和销售区域进行重点布局。

广汽埃安展示超级快充技术:速度堪比加油 率先搭载在AION V上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广汽集团#广汽埃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