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美联储决议前黄金将继续扫荡,继续高抛低吸!

2021-07-2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石鑫伟:美联储决议前黄金将继续扫荡,继续高抛低吸!

黄金如期维持扫荡格局,昨日我们靠近1810布局空单也是成功获利,短期继续震荡胶着,只不过震荡幅度收窄,市场似乎在静候周四凌晨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今日我们反复强调的1790区域依旧是关键位置,在向下下破之前仍然随时可能震荡走高;而上方重点压力已经是昨天高点1810/12区域,上破则大概率冲击1820上,进一步试探1825以及1830/33压力!不过下方一旦1790下破,行情大概率会转空,甚至可能开启一波小单边,低多者需要严格做好风控!

石鑫伟:美联储决议前黄金将继续扫荡,继续高抛低吸!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当前先以1790为损逢低做多一次,目标关注1805以及1810/12得失,突破看1820之上,注意灵活把握!空单则关注1810/12阻力以及1790支撑得失择机参与或者拉高靠近1825/30区域以新高为损参与,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添加本人微信goldsxw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