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财经记者跨界当董秘 宋韵芸出任南极电商董事会秘书

2021-07-27 和讯股票 阿a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27日晚间,南极电商(002127,股吧)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宋韵芸为南极电商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开资料显示,自2020年10月前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曹益堂因个人原因请辞后,南极电商董事会秘书一职暂时空缺,直到本次由宋韵芸接任。

  从简历可以得知,宋韵芸拥有丰富的媒体经验,曾先后在《理财周报》社上海新闻中心、大智慧(601519,股吧)通讯社担任财经记者。本次任职公告发布前,宋韵芸自2021年3月起便开始担任南极电商董事会秘书,亦以董事会秘书的身份参加了5月7日召开的南极电商2020年股东大会。

  此外公告显示,宋韵芸已于2021年6月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所聘岗位的要求,任职资格已经深交所审核无异议。

  截至7月27日,南极电商报收9.70元/股,跌3.77%,总市值238.12亿元。

  宋韵芸简历如下

  宋韵芸:女,1988年7月出生,文学学士。2010年5月至2012年3月,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理财周报》社上海新闻中心任财经记者;2012年6月至2013年7月,在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大智慧通讯社任财经记者;2013年8月至2021年3月,在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董事;2021年3月至今,在南极电商任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张星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