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赛康收重组问询函

2021-07-2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拟作价8.34亿元收购江苏唯德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德康医疗”)60%股权,奥赛康(002755,股吧)(002755)近期在市场上获得颇高关注度。不过,7月27日,针对上述重组事项,深交所向奥赛康下发了重组问询函。

奥赛康披露的重组草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庄小金、缪东林、倍瑞诗和伊斯源合计持有的唯德康医疗60%股权,本次交易以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标的资产的最终评估结论,收益法评估下唯德康医疗100%股权的评估值为13.91亿元,较账面价值增值11.97亿元,评估增值率617.61%。

在重组问询函中,深交所要求奥赛康结合标的公司在行业内的市场地位、技术水平、竞争优势、客户资源、近期同行业可比收购案例、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市净率等情况说明本次评估增值率较高的原因及合理性。

另外,此次标的业绩承诺可实现性,一季度净利亏损等,也均遭到深交所追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