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亚制程(002388.SZ)拟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注册资本

2021-07-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新亚制程(002388,股吧)(002388.SZ)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修订的议案》。

为充分协调利用珠海市高新区的优质产业资源、优惠政策及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身的产业平台优势和相关产业资源,引入具有良好国资背景的战略股东,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促进公司中长期发展,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及注册地址。变更后的公司名称:新亚电子制程(广东)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金唐路1号港湾1号科创园24栋C区1层300室。此外公司还将注册资本增至51046.41万元,同时修订了《公司章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